居居和桔子

微博ID:居居和桔子
专产甜饼,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。
被屏看不到的文全在微博,微博同名ID~

【巍生】窗前木芙蓉(31)

  “额,你们单聊,我先去车里,沈巍有什么事还可以去找我,没事也去和我说一声。”


  井然看罗浮生那一副醉醺醺的样子,即便他想保护沈巍,还能接受得了沈巍,等沈琏发现了派人过来,也还是有危险的。


  沈巍脸有些红,点了点头。


  热闹的大堂上有些人看向这边,看着沈巍和罗浮生栽在地上bao在一块,有的看热闹多瞧一眼,但也没人敢上来凑这个热闹。


  “浮生……”沈巍把罗浮生从地上扶起来。


  “你怎么来了?”罗浮生别开脸,不再看他。


  “我,我逃出来了,”沈巍略带讨好地笑笑,“我想你了,来找你。”


  “逃?和你亲爱的父亲住在一起,还用逃?”罗浮生用手支撑着地板,自己费力地站起来,因为喝多了酒,起身快了眼前一阵眩晕,只能扶住旁边的门框。


  “我父亲把我关起来了,他不让我出门……”沈巍拉住他的手。


  “他是你父亲啊,你那么听他的……”罗浮生把手抽开,“你当时和他走得那么干脆,也会想起我?”


  “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…当时我想回来,但是父亲不让我回来了,他说……”沈巍说到一半,却又开不了口了。


  父亲嫌弃罗浮生,嫌弃美高美,嫌弃罗家……他不能这样和罗浮生说。


  “他说什么?”罗浮生冷笑,“无非就是看不上我么?不是早就和我说过了吗?”


  “我……我不会那样想,”沈巍没办法改变父亲的想法,也不敢再对罗浮生说谎,“我以后不回去了,我就和你在一起。”


  “终究是你父亲更重要的,你早都做过决定了,怎么还会变?”罗浮生不相信他的话,更多的是不想相信。


  去接沈琏出|y的那天,罗浮生一路自己回了家,一路都在想,沈巍为什么一句话都不说,为什么他的父亲说让他回去,他就跟着回去了……


  他那样聪明的一个人,会不明白他父亲的话是什么意思么?


  他不想轻易原谅沈巍,但也实在舍不得他再离开。他想要一个相对来说合理的解释,一个让他看起来不那样不堪的解释。


  “我以后都不回去了,我那天,我很久没见我父亲了,我也很想他……”沈巍解释着,却不知道罗浮生肯不肯信。


  “那你回去吧,来我这干什么?你父亲发现了也要来这里要人。”罗浮生叹了口气。


  那是沈巍的父亲,沈巍总不会真的永远不见他,现在沈巍一时冲动地逃出来了,以后呢?他真的可以一直保持着这份热情吗?


  “浮生……你这是在生气,我们能不能回家去,慢慢说?”沈巍想,和罗浮生纠结这些都没有意义,罗浮生现在听不进去,他之前确实伤害了罗浮生。


  “回家?哪个家?”罗浮生不屑地笑了笑。


  “我们的家。”沈巍看着他道。



  有回礼彩蛋~


  这扯不扯你说……害

  信我,之后就甜了

评论(8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