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居和桔子

微博ID:居居和桔子
专产甜饼,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。
被屏看不到的文全在微博,微博同名ID~

【生巍】只做你的囚徒(2)

       病娇生×战损鬼王巍


       沈巍一夜没睡,天还没亮的时候就偷偷起身,罗浮生没有醒,他每一个动作都放得很轻。


  从卧室出来,沈巍连出去的门在哪都找不到,客厅……厨房……沈巍越发焦虑起来——他找不到出去的门,或许他应该看着罗浮生出去一次再偷偷跑掉,可他太着急了,他想不了那么多。


  找不到门,沈巍走到阳台,阳台上摆着一排白色的花盆,里面种着玫瑰花,沈巍把花盆搬开,顺着窗户往下看。


  这是一个别墅,自己正站在二楼的阳台上,那么……应该会有去一楼的楼梯的,沈巍想着,可他刚刚找门的时候也没有看到楼梯在哪。


  不能再找了,沈巍看了看墙上的钟表,已经五点了,他不知道罗浮生什么时候会醒过来,只能咬着牙准备从二楼跳下去。


  直接跳下去还是很危险的,沈巍在客厅里找了一圈,最后找出一条长绳来,这条绳子很粗,虽然长度并不能到楼底下,可也能到一楼,沈巍想,只要到了一楼,想出去就不是难事了。


  把绳子一头固定在窗户边上,沈巍把绳子放下去,小心跨过窗台。


  刚刚摆在地上的花盆突然被他的脚勾到倒在了旁边,虽然没有碎,可还是发出了很大的声音,沈巍吓得魂飞魄散,也没时间再清理花盆,顺着绳子往下一点点地挪。


  成功到了一楼的阳台,沈巍松了一口气,可又不知道罗浮生有没有被花盆的声音吵到,他便站在一楼阳台上向外看。


  从这里出去就不用借助什么工具了,沈巍想着,又翻过阳台打算出去。


  “沈巍。”

  身后传来那个平淡的声音。


  沈巍一惊,甚至不敢向后看,翻过阳台就跳下去。


  一楼不高,沈巍很安全地落了地,因为知道罗浮生就在后面,而且很快就会下楼来,沈巍于是踉跄着绕过别墅,往别墅的后身跑。


  

  一声枪响


  沈巍本就心惊胆战的,听见这一声枪声被震得头晕目眩的。


  他不得不站住,以防那个开枪的人向他开枪。缓缓转过身,看到远处站着的一个男人,举着枪正对着他。


  沈巍站在原地,余光看向四周。


  这附近一个能藏身的地方都没有,宽阔的马路上没有一辆车,即使自己要跑,也大约要走过这条没有人也没有车的路。


  “你是什么人?为什么从我哥的家里翻窗出来?”那个拿着枪的人一步一步向他走过来,质问道。


  “你哥?是罗浮生?”沈巍看着他。


  “你是……来刺杀他的?”那人警觉地看着他,将枪口抵在他额头前面。


  “我不是……”沈巍苦笑。


  “罗成!把枪放下!”罗浮生这个时候从别墅里出来,看见他们立刻吼道。


  “哥?!”那个叫罗成的男人立刻将枪放下,转身要去看,手里的枪却走了火,打在沈巍的小腿上。


  “额……”沈巍顿时摔在地上,疼得动弹不得。


  “混账!”罗浮生本是小跑过来的,看见沈巍倒地便立刻冲过来,一巴掌扇在罗成脸上。


  “哥……?”罗成还不知道沈巍的身份,更不明白罗浮生为什么要为了这个人生这么大的气。


  “沈巍!”罗浮生跪下来,把沈巍扶起来。


  “……”沈巍说不出话来,全部注意力都在腿上的伤口上,撕裂般的疼。


  “我们回家……啊,别怕……”罗浮生声音颤抖着,避开他小腿上的伤,把他bao起来。


  “啊啊啊啊!”沈巍腿上像是被撑开了一样,疼得叫喊出来,声音都变了。


  “对不起……”罗浮生声音小得只剩下气音了,bao着他往别墅走。


  “哥……”罗成小跑着跟在他后面。


  “叫医生来!叫井然和宫铁心!”罗浮生红着眼没有看他,吼道。


  “是……是!”罗成不敢再多问,急着打电话。


  

  沈巍靠着罗浮生的肩膀,疼得发晕,想到自己没办法离开这里,腿又受了伤,以后也很长一段时间不能再逃,心里一阵酸楚,最终晕了过去。

  



  再醒过来的时候,沈巍已经不清楚时间了,只看到天已经黑了,却也不知道现在是哪一天。


  自己又躺回到了卧室的chuang上,身边站着一个灰色西装的男人,罗成在门口,罗浮生不知道去了哪了。


  “你醒了?有没有头晕的感觉?别动别动!”男人看他醒了,立刻问道,见他要起身,立刻按住他。


  “我……不晕了,你是……?”沈巍看着他。


  “啊,我叫井然,是罗氏集团董事长的私人医生。”男人道。


    罗氏集团……那应该就是,罗浮生父亲的公司了,沈巍猜到。


  “醒了吗?”另一个同样穿着灰色西装的人进来。


  “一鸣,人已经醒了,你和宫医生,还有他的助理先回去吧。”井然道。


  “我留下来照顾吧,你不是还有事?”后进来的男人道。


  “没事,你回去帮我订饭,然后去会所等我。”井然交代道。


  “那好吧,你几点回去?”男人又问。


  “嗯……八点多吧,你要是饿了先吃饭,不用等我。”井然道。


  “我肯定等你。”男人笑笑。


  “去吧。”井然也笑了笑。


  

  “罗浮生呢?”沈巍看那人走了,只有井然留下,便开口问。


  毕竟医者父母心,沈巍觉得这个井然不会和罗浮生一样疯狂的,肯定会帮自己离开这里的。


  “你啊,自己都受伤了还想着他?”井然坐下来笑道,“他心脏病犯了,休息呢,不过没什么事了。”


  “心脏病?”沈巍一怔。


  “你不知道?”井然也有些疑惑,“我还以为你们在一起挺久的了,应该会知道的。”


  “我……我没有和他在一起。”沈巍急着解释。


  “没在一起?那他在追你?”井然笑笑,“那还真罕见,我都没见过他追别人,都是别人追他。”


  “也……不是……”沈巍突然意识到,眼前的井然,包括刚才走了的那个男人,或者说,除了罗浮生和自己,没人知道他是被罗浮生绑来别墅的了。


  “嗯?”井然看看他。


  “井先生!我求求你!你快帮我离开这里!我……我没有和罗浮生在一起!我是被他绑架来这里的!”沈巍急着拉住井然。


  “绑架?”井然一愣。


  “他说他喜欢我,他不让我出去,把我关在这里,我要逃出去,这才受了伤的!”沈巍解释道。


  “……怎么可能?”井然皱着眉看了他半晌,“你……你是骗他感情?图他的钱?”


  “我没有骗他!我之前没有和他说过几次话!”沈巍觉得自己解释不清。


  “可……我怎么能帮你逃走呢?就算你说的都是真的,我是罗家的人,也不会帮你。”井然严肃道。


  “你……你是医生,你看着我死在罗浮生家里吗?”沈巍不喜欢用这种语气和人说话,可事到如今他也顾不得了。


  “我需要等罗浮生醒过来,问清楚。”井然道。


  “他醒过来我还怎么离开?”沈巍急了。


  “你……别急,罗浮生他……他也不是什么恶人,他不会把你怎么样的。”井然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
  “他手下的人都有枪,他怎么不会?!”沈巍有些崩溃。


  “不会,你也说了,他喜欢你,他怎么舍得杀你?而且……他还救你了的,我们来给你治病也是他叫我们来的啊?”井然道。


  “……”沈巍没办法,他现在根本不能自己逃走,井然也不可能帮他。


  


  过了一会儿,罗浮生进了卧室来。


  “浮生。”井然看他进来,立刻起身来。


  “巍巍,你醒了?”罗浮生看到沈巍坐在床|头,立刻跑到他旁边。


  “……”沈巍看着他,没什么话可说。


  “浮生,你和我说,你是把他绑来你家的?”井然问道。


  “……”罗浮生眸色一深,没有立刻回答井然的问题,而是冷眼看着沈巍,随机立刻换上一张笑脸看向井然。


  “不是的,他是我男朋友,他和我闹别扭,骗你的。”罗浮生道。


  “你胡说!”沈巍红了眼。


  “……”罗浮生转过脸看向他,眼睛里有种像是某种野兽或是毒蛇之类的动物的眼神。


  “……”沈巍不敢说话。


  “罗浮生,你实话告诉我,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他什么时候来的你家?”井然越发不相信他的话。


  “你可以走了。”罗浮生轻声道。


  “罗浮生你……”


  “立刻离开。”罗浮生道。


  “……”井然脸上满是难以置信的神色。


  “父亲在国外很忙,母亲要静养,义父也很忙,我不希望这件事被他们任何人知道。”罗浮生没有看向井然,而是坐在沈巍对面,抬起手,侍弄花草似的在沈巍脸上轻抚着。


  “……你,别弄出人命,差不多的时候,就把人放了。”井然道。


  “你这个私人医生是不想做了?”罗浮生起身来看向井然。


  “你怎么变成这样了?”井然皱了皱眉。


  “陈一鸣马上要面试了,你也不想看他毕业即失业吧?”罗浮生轻声道。


  “你用这个威胁我?”井然不敢相信。


  “不光是陈一鸣,你自己的工作也是一样,我能威胁你的也不止这些。”罗浮生勾了勾嘴角。


  房间里安静得可怕。


  “滚。”罗浮生又开口道。


  “……”井然终于还是出去了。


  

  “好了,巍巍,人都走掉了,没人打扰我们了。”罗浮生拍拍手,坐下来。


  “……”沈巍猜到会是这个结果,可也没想到罗浮生会这么狠。


  “我们聊点别的吧,来说说,你为什么要逃跑?”罗浮生看着他,脸上还带着笑。


  “……”沈巍看向窗外,不回答他。


  “看着我。”罗浮生有些不耐烦地抬手把他的脸扳回来。


  “我不知道罗先生为什么非要把我留在这里,没有人愿意被你关在这里几十年。”沈巍干脆和他撕破脸,也不想再继续装了。


  “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”罗浮生捏着他的下巴的力度越发大了,沈巍只感觉到一阵疼痛。


  “我永远不会喜欢你,要杀要剐随你。”沈巍瞪着他。


  “……”罗浮生同他对峙了半晌,最终还是放开了他。


  “你饿不饿?”罗浮生又摆出一副笑脸来。


  “……”沈巍继续看向别处,不回应他。


  空气似乎静止了,罗浮生起身来,扣住他的bo子yao上他的chun。


  “额……嗯……”沈巍一惊,伸手去推他,却挣脱不开,腿上还有伤根本动不了,身子下意识向后靠,最后被逼着到了chuang|上。


  罗浮生力气很大,手指几乎在他bo|子上留下印记,这个wen|也足够凶狠,沈巍毫无还手之力,一种可怖的窒|息感涌上来,让他有种恶心作|呕的感觉。


  “和我道歉。”罗浮生放开他。


  “……”沈巍喘着粗气,眼睛有些红,看着他。


  “道歉,你还能好过一些。”罗浮生继续道。


  “……”沈巍梗着bo|子不说话。


  衣服被che|开,沈巍感觉皮肤露在空气中,凉凉的,不过瞬间被人bao住。


  罗浮生不停地wen他,折磨着他。


  “额……罗浮生……嗯……放开……”沈巍受不住这种酥酥麻麻令人发疯的感觉。


  “道歉……”罗浮生又道。


  “罗浮生……”沈巍声音带上了哭腔,与之前装出来的不同,沈巍此时只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在被眼前这个人羞辱。


  “你……”罗浮生一惊,顿时从他身边爬起来。


  “滚开!”沈巍推开他,只想翻个身,却扯到了腿上的伤口,顿时满脸渗出冷汗来。


  “巍巍……我错了我错了……我知道错了……”罗浮生起身来,把他的衣服套回到他身上,脸上的表情也不再狰|狞,动作也变得温柔,将他放平在chuang|上。


  “你放了我……”沈巍轻声道,他已经没什么力气再和罗浮生吼什么了。


  “巍巍,你就陪着我吧……”罗浮生脸色有些为难,“你既然受了伤,而且现在世界也不需要你守护了……”


  “和这没有关系。”沈巍道,“我是有尊严的人,我不是被养在家里的猫狗。”


  “我知道啊?我说了,你想出门我就会陪你一起出门的……”罗浮生把他有些乱了的头发拨开。


  “我是一个人,我不需要其他人一直陪着我,也不是谁的附属品。”沈巍极力解释着。


  “……”罗浮生冷下来。


  他这样子实在可怕,沈巍刚才一心想离开,可到现在却也没什么胆量再与他反抗了。


  “你想吃什么?”罗浮生问。


  “随意。”沈巍闭上眼。


  “好。”罗浮生起身来出去了。


  卧室的门被关上了,沈巍倒在chuang上,浑身都不住地颤抖着。


  TBC.


评论(10)

热度(70)